讲好每个故事

RK子早点睡

一个推文帖(持续补充)

叽蛋仔:

进喻黄一年,写的文不多吃的粮不少,但是平时又不怎么喜欢看tag,所以吃的粮大部分来自亲友。所以说私心也是非常多的,主要是不想更新(



1. @白首青山 


青山是我私心一直特别喜欢的文手,古风写得最好看,看一眼就会喜欢,侠气豪气都有,人物性格拿捏也非常精准。


推荐文章:


酒暖桃花 纳百川 瓮中剑





 


2. @言氏九芝糖厂老板 


之前一直在写王肖,可能喻黄的小朋友们不太熟悉,言九的情节非常厉害,文笔也很扎实,最主要是文章实在太曲折啦看起来特别刺激,喜欢谍战的不要错过啊!


推荐文章:


封缄1(系列连载)






3. @狐三大人. 


他的文风呢主要偏向轻松,很多短篇都非常可爱,脑洞也非常让人意料之外,非常适合春天食用的小甜饼,看完会冒泡泡,改善心情必备良品。


推荐文章:


卖腐是反套路进步的阶梯


can you give me a big bobo?







 


4. @雲驀膜膜膜 


云哥的文风是大气里带幽默,酷起来真的非常酷,但很多时候又很好玩,写cp写得很有意思,写单人也拿捏得当,高产如袁隆平,质量也保障,强推!


推荐文章:


震惊!国服第一剑客惨遭吊打






 


5. @云潜 


文笔情节都非常老练的太太,之前有一篇很精彩的hp paro连载还没有来得及补,最近追的一篇生天真的可以说是近期最好吃的车了,太好看了求你们去看吧!(反正你看一眼就明白了,么么啾。)


推荐文章:


生天1(系列连载完结)






6. @豆科植物 


豆老师真的非常高产了,几乎保持日更几千,关注吃粮有保障。很多类型的文章设定用起来都非常称手,也很好看很精彩,我个人最喜欢隐秘而伟大这一篇,但是她删掉了(并不是!她做了txt整理!多么贴心的好太太啊呜呜呜)


推荐文章:


豆豆文章整理贴






 


7. @方糖块儿 


今天才fo上的一个小朋友,但是迫不及待想跟你们分享一下并且吹一波,天啊这小哥哥也太会炖肉了吧!写的长篇也好有意思很好玩,留着慢慢补。除了我推的长篇翻一翻主页还有很多好吃的粮啊,大家手动一下。


推荐文章:


兄弟关系1(连载已完结)







8. @轩诘(伪) 


很有才华,但是超懒。


我……我不知道要说啥了,这个人有千万个坑,但是每一个都很好吃,可以说很煎熬了(。


我推个完结的吧。


推荐文章:


救命我创造的角色来找我了!






 


9.@鱼乐今天也很想读书 


高产的我拜倒再地。…一直在日更,出口成章选手,潇洒又酷还才华横溢,写文章经常有点戏谑,正经起来也有正经的味道,值得一看。


推荐文章:


上上签




10. @蟹粉年糕


文风非常清新,经常有点儿出人意料的脑洞,质量普遍不错,各种文风用起来都很和谐,文笔也好,更新频率基本有保障,总归是值得一看的啦。


推荐文章:


逃离Vega—x07


文章整理








11. @天山共色 


校园文和小甜饼占大部分比例,也是手写非常漂亮的太太,甜是不腻味的甜,非常清新可爱的少年人感情,吃起来心情很好。喜欢吃小甜饼的可以看一看噢。


文章推荐:


论如何通过喝热水找到一个对象










欢迎评论补充推荐


手机插外链好累……改天可能继续补充。






评论
热度(1112)

© RK子早点睡 | Powered by LOFTER